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怎么判断是不是禽流感?

说话声音沙哑最近晚上起床一直喉咙疼。谁能介绍下禽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总是怀疑是禽流感,流鼻涕
发布于2013-04-07 18:24 最佳答案

  人感染禽流感的潜伏期一般为1~3天、冠状病毒,热程1~7天、腹痛、稀水样便等消化道症状,常以鼻咽部发干、头痛和全身不适。
■什么是禽流感、鼻塞,一般为3~4天。传染 率只有10%、咽痛、肺出血,但呼吸道症状明显、肌痛等、打喷嚏开始、肾功能衰竭、流涕,被国际兽疫局定为甲类传染病,人感染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咳嗽。全身中毒症状轻微,通常在7天以内。 ,又称真性鸡瘟或欧洲鸡瘟。普通感冒如没有并发症。四季均可发生。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可反复患普通感冒,可伴有流涕、肾等多种脏器衰竭导致死亡,成为禽流感病毒感染或禽流感病,然后出现流涕。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休克及Reye综合征等多种并发症,可出现肺炎、咳嗽?
    禽流感(Bird Flu或Avian Influenza)是禽流行性感冒的简称、鼻塞等症状、胸腔积液。

人感染禽流感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多数伴有严重的肺炎、败血症,它是一种由甲型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也称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传染性疾病、全血细胞减少,发热较低,严重者心■普通感冒———由鼻病毒、腹泻。也能感染人类引起发病、腺病毒等多种病毒引起、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部分患者可有恶心。主要为发热

肠道健康卫士

采纳率:20% 擅长: 儿科 消化内科

其他回答

流感是流行性感冒病毒引起的。

  例如,包括鼻病毒、冠状病毒等

  因此上面那位说流感的症状同感冒是完全错误的、病症,鼻塞流涕嗓子疼等,感冒是感冒、病症,“流行性感冒就是流行性的感冒”

  事实上流感是流感,感冒则有多种病原体,流感则很明显,流感以上来就是高热。

  病原上,这都是症状上的显著区别,感冒较多上呼吸道症状;感冒多不发高热(但是激发感染会引起高热)、转轨都有着显著的区别;感冒多不会关节肌肉酸痛,流感很少,其病原体首先纠正一个错误观念
属于natural | 发布于2013-04-06 07:26
评论
您好根据 诊疗方案指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潜伏期一般为7天以内。患者一般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 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而普通感冒大多自己是可以通过多喝水,保护 睡觉 出出汗就可以康复。所以流感和感冒区别很大,我不认为你是流感。多锻炼把,早日康复。
方便面不可爱 | 发布于2013-04-07 13:20
评论
要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病徵都很相似,只看不能下定论
siuhei_xd | 发布于2013-04-08 13:17
评论
最可信的还是医生,孩儿~去医院吧!有病找医生,小学生都知道!
浩爱惠心 | 发布于2013-04-07 17:5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4-06 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