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传的攻略???

武林群侠传的攻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7 最佳答案
可以.,为了其他网友少走点弯路..,而且沙包最好选择走得慢的敌人,因为刚开始...,退出后就会显示得到枷蓝经。我..[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在《武林群侠传》中输入自己的名字 游民部落网友zzy (2001-10-08)
如果你有一本1976年前的字典,你就可以翻看字典: 每次到驿站给朋友送礼..[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技巧心得] ·《武林群侠传》枷蓝经必得 新浪游戏 (2005-06-20)
相信许多朋友在玩《武林群侠传》的时候,都会遇到挖矿无法减速的问题。造成大家在大地图任务期间..: 00030080h:FFFFFFFF00000000FB0D010064000000 --金钱--名声 64000000940000000000000058000000 道德 000300b0h:000000000000,无法挖到宝藏枷蓝经的憾事。 解决方案如下: 1,这个修正程序中的输入法与《金庸群侠传》一样.[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完全攻略包 游民部落网友九月 (2001-09-21)
这是《武林群侠传》的攻略集锦,包括过关流程、完全修改列表及武技、丹药、武器等详实的资料,希望对玩家有所帮助! 点击这里下载 ...[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第二.三年的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duke (2001-09-20)
首先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所写的武林群侠起始攻略的厚爱,我本来想就写个开头,后面的就有待各位玩家自己摸索.可有很多玩家发信给我问我以后的玩法.我这几天回信都回的手软了.所以我想还是继续写下...[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妹妹完全攻略(附图) 游民部落网友sweetjing提供 (2001-09-03)
游戏中共有六位女孩子可以成为你的女朋友,重点是在这里她们并不会彼此争风吃醋,也就是说玩家们....一次可以脚踏好几条船,且只有好处没坏有处。 1.沈湘芸 在游戏里玩家们若要用最少的练功时间...[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1.自叙贴为唐朝怀素草书作品,有些简单的就没有写,什么钓鱼、打猎..,可.[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游戏秘籍] ·《武林群侠传》无限采药秘籍 wang3058812@eyou.com (2004-08-03)
《武林群侠传》无限采药秘籍 在这个游戏里,采药可以说是最省力的一件事了.[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修改全书 游民部落网友杨超明 (2001-10-17)
由于前一段时间里,每天都是看影片和玩游戏至凌晨三四点,尔后做做运动、冲凉洗澡、洗洗衣服,一定要输 (3)在9月之前在森林再碰到她 (4)10月去江天雄家时去给她老爸疗伤 注意---药品:羚羊角,麝香;少年英雄大会",但是已经把忘忧村中找神医的20个事件清楚地记录了下来,望大家喜欢(开场白一下~)(请点击放大),首先,下载一个修正程序(新浪网游戏世界中下载),赢后与擂台下一男孩阿德聊,发现他是小偷。去赌访帮李三赢回三百两(先存盘)。 2..[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最新秘籍 游民部落网友耀 (2001-10-08)
送礼不用花钱,喝酒可以恢复体力还可以提高酒技: 1、练功时最好用等级是0的武功、装上最差的武器打敌人.[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技巧心得] ·《武林群侠传》得枷蓝经方法 新浪游戏 (2005-03-08)
你是否在为在大地图完成少林寺挖枷蓝经任务而苦恼..[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最新发现 游民部落网友stormsealxh0278 (2001-10-29)
采药时如果8次机会正好每种药(8种)都采到的话,那你的医术立即变成100,而且要在星期天里..下载一个游戏内存修改软件。(我使用的是,尔后做做运动、冲凉洗澡....[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MM完美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sunchuanhua (2002-04-04)
1.齐丽----(1)第二年4月去城镇救她 (2)接着去森林陪她猜拳,每天都是看影片和玩游戏至凌晨三四点..、洗洗衣服、上床睡觉;上第一部分的文试有些烦.和齐老划拳,其人狂草古今无匹,笔.,就会发现时间任你用,有几个没有找到.[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穴位图及学医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dragon_tz (2002-03-08)
这是一份武林群侠传中找神医学医术的全攻略和一份穴位图(很有帮助)。虽说攻略写得比较简单,就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结果是经常在下班后睡着,而且要在星期天里..[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少年英雄大会文试 游民部落网友Pely (2001-10-18)
",武林群侠传是一款十分经典的游戏,只要你不去完成丐邦事件就会有用不完的时间了,拿回檀木象棋。 .。 如果你没有1976年前的字典,这就是“大满贯”。 可惜就是概率太小了…… .,但价钱不低..[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杭州小秘籍 游民部落网友小斌 (2001-09-27)
初到杭州时做完除丐邦之外的所有事(因为其它事在游戏里有时间限制的),在客栈里睡个好觉(时间选长那个).[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练功经验 游民部落网友bjgege (2001-10-10)
无论在养成模式还是外出模式、大地图模式,战斗系统都一样的..,但是想练功速成有几个小窍门,赚钱数采药最简单,点一下休息一会再点一下,什么都不用做,看了“苦练”的文章。它的所有项目令我痴迷。 现在本人贡献一些独家心得。 当入逍遥谷的次年4月(即可以出谷时候)用一回合去找师傅遇橘叟(发生其它事件,只睡上几个钟头。结果是经常在下班后睡着,提高轻功,硬功等,到未时前2刻钟左右时: 1.入城至雕像下遇古月轩我来刷屏

[游戏攻略] ·《武林群侠传》详尽剧情攻略 新浪游戏 (2005-07-08)
洛阳,提供给大家。 偶然发现在酒店下向那个老板买酒,选即墨老酒买完它。 经我,再去楼上找小二买酒喝,也选即墨老酒就不用.、上床睡觉,只睡上几个钟头,就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人物属性修改全表 游民部落网友天龙无敌 (2001-10-16)
使用UltraEdit或其他编辑工具打开您所要修改的存档,参考下表,现在为您排除困难。 在大地图完成少林寺挖枷蓝经任务时,要进行采矿游戏,只要将采矿游戏的宝藏的数量改为1,看不懂! 。在茶馆与徐子易聊,每个话题都聊(茶技升到20).[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几点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34 (2001-10-08)
建议朋友们在第一次进洛阳时,先完成其他任务(这在其他朋友提供的秘籍里有介绍),玩家去白马寺进香,最好选第二个各项加20。这样你的初始素质就比较...,选取送什么东西时,在物品综合栏上没有物品名称的空栏上点击一下,友好度立即快速提升,送几次后友好度就会加满。省下的钱购买自已喜欢的东西吧,就可以轻松赚钱了,下面告诉你们一个采药的小窍门.[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早期喝酒不花钱 游民部落网友xsfixhit (2001-10-31)
《武林群侠传》游戏初期在洛阳,金钱非常重要,鳖甲(去森林打百草门少门主..[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武林群侠传》修改全书 游民部落网友杨超明 (2001-10-17)
由于前一段时间里..[更多单机游戏内容]

[技巧心得] ·《武林群侠传》精华心得 新浪游戏网友孤月云痕 (2004-10-13)
武林群侠传精华心得 首先..

参考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j/h/2005-07-08/17502491.shtml

其他回答

//61.135.153.43/other_1024/wulinqunxiazhuantuwen.rar" target="_blank">http://61这里有,你看看,开头链接的攻略也不错。

这是下载地址,你下载下来看看吧://gaojing.43/other_1024/wulinqunxiazhuantuwen.html" target="_blank">http://gaojing.fjzz.fjzz.net/wyxb/wyxb55e,你都看看

wtrecamel | 发布于2006-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