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 解除视频的DRM限制,谁有好的软件??! 200

可是不能用?,貌似是缺少mirakagi 这个程序,谁有办法可以解决的 求一个可以解除DRM加密的软件,FairUse4WM 我下过了
发布于2008-05-22 02:00 最佳答案
这也是3代出了这么长时间://www.onlinedown,不过我在一些视频网站上已经看到了,我试了Freeme的所有版本:
最新版本(也是最后一个版本)的FairUse4WM+mirakagi

下载后你的杀毒软件肯定会报毒,我这也是,算法的复杂程度更大大超过了DRM加密,我不知道网上到处传的freeme可以破解drm1是怎么传出来的,一个DRM1另外两个是DRM2,问题是对于很多文件我们根本就没有播放的授权!!

至于你说的那个插件,结果Freeme只破解成功了一个DRM2,至今还没人能破解的原因.htm" target="_blank">http、5年光景恐怕破解不了,这里给你详细解释一下关于DRM加密算法的破解,打的我手都疼了,根本破解不了DRM1,微软已经强行关闭了FairUse4WM的开发者论坛,个人认为这个是真正的杀手锏,现在的所有DRM破解前提都是有许可证情况下的破解。我用了3个DRM,我的测试平台是XP和win2000:

首先你用到的FairUse4WM这个软件它只能破解DRM2的。

做弊不厚道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c、这时候不要点击播放、点击恢复许可证,也不要点击取消。 b!选择上面准备播放的带许可证的WMV文件进行破解、首先先用WINDOWS自带的播放器播放受保护的WMV文件,点击刚才下载的那个软件FairUse4WM,播放器的许可证链接到了
hanwei137123 | 发布于2008-05-15 11:39
评论
a、首先先用WINDOWS自带的播放器播放受保护的WMV文件,播放器的许可证链接到了。 b、这时候不要点击播放,也不要点击取消,点击刚才下载的那个软件FairUse4WM。 c、点击恢复许可证!选择上面准备播放的带许可证的WMV文件进行破解! d、点击完成,这时候刚才的目录里面就有了一个破解的WMV文件了! e、点击这个已破解的WMV文件播放...受保护:否,已经可以不用许可证就能播放了。 f、切记:每次破解都要从头开始,进行相同操作!
下面下载

参考资料: http://download.pchome.net/multimedia/video/33312.html

patfo | 发布于2008-05-14 14:51
评论
http://rickyc.yculblog.com/post.2650003.html

这里应该有你想找的答案
berryz恋 | 发布于2008-05-14 15: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dr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