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上用什么键怎么样打出来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e鈥唋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ze鈥唋
采纳数:530 获赞数:2903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键盘上先按下shift键,不松手,再按下数字2键,就可以在电脑上打出“@”的符号了。

@简介:

“@”是一个符号,电邮应用中意义为“at”,即“某用户”在“某服务器”。它在社交应用如微博中也有广泛应用。在英文状态下输入键是上档键(shift)+2,或者使用 Alt+64(按住Alt并在小键盘上输入64,然后松开Alt)。

@读音:

由于 电子邮件的日益普及,符号@的称呼也因国家和民族的文化习惯而不尽相同。俄罗斯人称之为“小狗”,芬兰人称其为“咪咪”,法国和意大利人喊它做“小蜗牛”等等。不过,在许多母语为英语的国家,还是直接把@读作at。在我国,@的读音也出现了多个读法,比较流行的有两种:一是“圈a”,二是“花a”。实际上,在电子邮箱的表示形式中,@有着at的含义,即“某用户”在“某服务器”。由此,我们应该根据此处@的具体含义,将其读作at的读音——“ 艾特”。

qinli198010
2013-04-02
qinli198010
采纳数:112 获赞数:592 LV7
擅长:财务税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按shift+2键,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使用愉快,满意还望采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uguang1214
2016-12-07
liuguang1214
采纳数:59 获赞数:67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hift+回车附近的引号,输入法不能是中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博塔98
2016-01-17
博塔98
采纳数:0 获赞数: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怎么shift+2 打出来一个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03
展开全部
shift+2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03
展开全部
按shift不放,再按@就OK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03
展开全部
shift+F1键下的那个2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