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飞机能随身携带的箱子最大可以是多大尺寸啊?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8:42:00 最佳答案
乘飞机随身携带登机的行李箱最大外形尺寸是:55cm*40cm*20cm,这是包括拉手和滚轮在内的最大外形尺寸,也就是通常21英寸的行李箱。超过这个尺寸座位上方的封闭式行李舱就放不下了。

xihe_4666

采纳率:89% 擅长: 成都市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30及20公斤.乘客可免费携带的过磅行李
现行两个制度,乘坐头等、商务及经济客位的乘客可免费携带的过磅行李的重量限制分别为40:

1.手提行李尺吋。

有关个别航空公司对可免费携带行李的规定及超量行李收费的详细情形,请直接与有关航空公司联络。一般来说,乘客可免费携带两件过磅行李,但每件行李的重量不可超过32公斤及大小不可超过规定体积(此规定体积视乎乘客有权乘坐的客位等级而定)。

(2) 以重量计算的制度–此制度适用于往返其它地方(即美国及加拿大以外的地方)的乘客。一般来说:
手提行李的尺吋为22吋X14吋X9吋或56公分X36公分X23公分。

2:
(1) 以件数计算的制度 此制度适用于往返美国或加拿大的乘客行李限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