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硬币盒在哪拿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7:06:11 最佳答案
先去凯那市(卡依市)商店买一个港口信纸50元(海鸥信纸),然后从凯那市(卡依市)向上走到紫堇市(银叶市,电系道馆),去商店左边的小屋里和女孩对话,用买的信纸可以换到硬币盒。

其他回答

在卡伊市(自行车路下方城市)商店买邮件(哪个忘了,都买了吧,反正一个才50),回电系道馆城市,得碎岩术房子左边的房子里和女人对话得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去第三个道馆那个小镇,有一个小女孩(她的家在自行车出口的上边),她说想要一种信封,你去买给他,就得到了(信封在自行车道入口下面的小镇上能买到)
爓沨灬氺橸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