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icrosoft Toolkit怎么激活office2013?

激活时显示Cannot Activate because this product is incapable of KMS Activation。怎么回事
推荐于2016-08-03 10:17:10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1、在百度中搜索Office2013激活工具“microsoft toolkit”。

2、解压并运行“Microsoft Toolkit.exe”程序,在弹出的程序界面中点击“Office Button”按钮打开“Office破解工具”。

3、在打开的“Office2013破解工具”程序界面中,切换至“Activation”选项卡,点击“install”按钮。

4、待显示“成功”提示后,再点击“EZ-Activator”按钮以便完成Office213激活操作。


小逗比的豆豆 | 学生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office2013密钥 6PVPD-CNWDQ-G734C-DG7BM-VQTXK
win8密钥 KGQND-Q2HH6-XHXHC-89VWW-82KVC
密钥用不了可以到我QQ空间更换
空间里有激活教程和大量密钥
建议购买正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anzhaofang | 发布于2013-04-03 11: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