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么华为Ascend Mate只支持联通,移动的想用不会一定要换号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02 最佳答案
华为Ascend Mate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是GSM、WCDMA ,同时兼容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网,可以使用移动的2G卡和联通的2G、3G卡。

中国联通 | 创新·改变世界

主营:移动通信、宽带固网、 企业信息化、增值业务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因为Mate支持GSM网络不一定换,移动卡插上去可以用移动2G,不过网速超级慢
元芳服务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现在只有联通的,但是不代表一直只有联通的,据说移动TD版的就快出来了,也就几天的事情,如果不想换号,可以再等等!
防的火热坛凰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移动的2G应该能用的。放心吧,不需要换号!
半弥子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只是3G网的不同,不能使用3G
独来独往623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