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单机版 需要1.02.9991版本,求一个1.02.9991补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02 最佳答案
任务,人物,过场动画等文件,声音跟地图,武器装备,数据文件都在服务器保管着呢~你的包里只有图像,根本无法破解游戏何来单机一说?怪物,根本是连单机版都没有,破解版根本没发做出,没有任何数据文件暗黑3不但没有完美单机版,暗黑3试玩版出来的时候破解的,随后战网开始正式运营,我记得有一个单机版能玩到骷髅王还各种BUG

其他回答

暗黑3没有完美单机版,所以的所谓单机版怪都是傻的,而且任务也基本做不了
虫子_66y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还没出哪,离线模式暴雪是准备要出,还没那,至于网上的单机版只能跑路而已
li1062517315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