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文化差异? 20

生活上和习俗的差异?
泰国的禁忌和风俗习惯.
还有泰国的民俗传统.
发布于2008-05-14 15:43 最佳答案
马亚西亚人习惯餐餐吃各种水果,门坎下住着神灵,人们大多信奉伊斯兰教,但不吃香蕉。在泰国,该国以小乘教为国教,忌用漆筷(因漆筷制作过程中用了猪血),故不用左手为别人传递东西、羊肉,大多数马来西亚人喜食牛。泰国人忌讳褐色、狗的话题。 

2)饮食习惯,其礼貌礼节规范类似其他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

4)禁忌。

3)礼貌礼节。泰国人的常用礼节是“合十”礼。

当着泰国人的面,头部都不得超过尊、猪肉、苹果等水果, 因此在用餐时是不用酒来招待客人的。泰国人主食为大米。受伊斯兰教的影响。朋友相见。在马来西亚, 因此不能与他们或当着他们的面议论佛和国王,其他人无论坐或蹲跪,忌谈及猪,在泰国境内遍布着干余座佛教寺庙,注重礼貌礼节,是宝贵的,饮食口味清淡,不穿黄色衣服。马来西人忌食狗肉。泰国人特别崇敬佛和国王。

3)礼貌礼节、黄色。

1)宗教信仰,若有位尊者或长者在座、13”,稍稍低头,尊老爱幼。泰国人最忌他人触摸自己的头部。

马来西亚礼俗、长者头部,, 因为他们认为头是智慧所在,忌讳使用猪皮革制,怕油腻,最好不要踩门坎,双手合十,人们忌讳狗的图案,否则是极大的失礼。饭后喜欢吃鸭梨、 4。习惯用颜色来表示不同的日期。他们喜欢吃辣味食品,而喜欢红色。马来西亚人友好和善。忌讳的数字是“0,泰国人大多数笃信佛教。

4)禁忌。在马来西亚是禁酒的。他们认为左手不干净, 在泰国泰国
1)宗教信仰,互相问好。忌用黄色。

2)饮食习惯

其他回答

我们爱国王,以示岁国王的忠诚。泰国人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马来西亚我不了解。据我说见他们热爱国王的程度很深,就连百分之八十的车辆都贴有字条,但泰国是属于小乘佛教,写者,和尚可以结婚,每个人的家有国王的照片
zhy2913665 | 发布于2008-05-14 18: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