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此相册需要回答下面的问题: 主人提问:你还未分享第一、第二个相册,无法提供密码 应该回答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6条回答

你回答,我去年买了个表
哇靠不會吧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别分享,骗人的。问题是主人设置的,当然只有主人知道。答案是不可能猜到的。一般这中人只是为了提高人气,设置一些诱惑,其实空壳。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应该是主人设置了相册要分享才能打开,你试试从第一个开始分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这个是主人别出心裁的问题了。当然答案也只有主人自己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骗人的!!
158467322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