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部用英语怎么说 5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8:56:29 最佳答案
你好,楼主

“策划部”有两种表达方法:
strategy department;planning department

不明白请追问,满意请采纳哦
O(∩_∩)O~

其他回答

详细释义>
planning department策划部词典解释
strategy department;>
莲花白520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strategy department strategy 策划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strategy department
or
planning departmen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你好

Planning Department 策划部

若有疑问及时追问,如满意请点击下面的“选为满意答案”按钮,谢谢!O(∩_∩)O
RenDy0115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Planning Division

Planning Division and

都是策划部
442977133 | 发布于2013-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