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type in the CD key displayed on the Half_Life CD case中文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10-07 03:53:36 最佳答案
中文为:请输入半条命游戏CD包装盒外的注册码.

CD Key根据字面意思可以理解CD就是碟,KEY就是钥匙的意思
翻译过来就是就是“打开碟的钥匙”,专业术语叫注册码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link?url=UcUvi3S67ATxfK6-m4FzaWBnav4KuzdgTWCFoFihsPEWBjTcnNTLIPTzU8V09FJzU3-TwsXJxREqKXILvS4pQ_

joe5217859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哦你是要玩半条命CS是吧 他需要CD的 游戏软件里有CD自动生成器没 或者你试着输入1234567890123 看可以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13:3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