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有一只眼睛,三只脚,两个头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3 最佳答案
古代的那种酒樽或者鼎

chbzww

采纳率:9% 擅长: 电脑/网络 生活 考研

其他回答

一只眼睛,三只脚,两个头的怪物
oyoung66 | 发布于2008-05-14
评论
你想它是什么东西就是什么
q1362900 | 发布于2008-05-13
评论
怪物.
请召唤奥特曼
maze0624 | 发布于2008-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