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删除好友后,对方还能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吗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8:51:55 最佳答案
可以的,你们的聊天记录是保存在手机或电脑里的,只要他不主动删掉还是会有的
追问
那我的手机为啥看不到,我是wp的手机

AI广成

采纳率:20% 擅长: 聊天软件

其他回答

你删除好友。但对方没删除!所以可以看到!
因为你已经删除了他好友!他的任何记录自然看不到了!
希望能帮到你。谢谢采纳!
chen199195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不能看到记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可以啊,可以看到以前的记录。记录是肯定有的
追问
那我的手机为啥看不到,我用的是wp的手机
追答
你已经把对方删掉了。你这么看到聊天内容。郁闷。要看也是别人看啊。
林小平9 |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不能,求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