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球 散了,怎么扎起来? 10

有没有人知道方法,刚买两天现在成一条很长的丝了....
南城小鱼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3:44:02 最佳答案
浴球散了绑的方法:

像折叠纸扇一样将散开的浴球长条折起来,每一褶皱大概7-10厘米,折好后,在中间系一跟结实的绳子。在两端寻找相对松散的一处,捏住两点,再用另一根细绳子系住。第二根绳子要与第一根绳子相互绕几圈,记住要在第一根绳子之下饶几圈,并且要系的紧一些。

然后将浴球的网状部分拉松散,使整体成为一个球状物。

当然,如果你有耐心,可以均匀分布的在这个圆上绑几根绳子,这样更牢固。

其他回答

再用另一跟细绳子系住。
第二跟绳子要与第一跟绳子相互绕几圈,记住要在第一跟绳子之下饶几圈。)

玩过毛线球吗,几上也要饶几圈,折好后,这个一个相同的方法。
然后将浴球的网状部分拉松散,使整体成为一个球状物。

(如果有耐心,可以均匀分布的在这个圆上绑几跟绳子,这样更牢固。都要系的紧一些像折叠纸扇一样将你的这个一长条的东西折起来,每一褶皱大概7-10厘米。
在两端寻找相对松散的一处,捏住两点,用毛线球可以做出一个毛娃娃的呢,在中间系一跟结实的绳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riplove岩 | 推荐于2017-09-23 01:29:35
评论

在两端寻找相对松散的一处,捏住两点,可以均匀分布的在这个圆上绑几跟绳子,再用另一跟细绳子系住。
第二跟绳子要与第一跟绳子相互绕几圈,记住要在第一跟绳子之下饶几圈,几上也要饶几圈。都要系的紧一些,使整体成为一个球状物。

(如果有耐心。
然后将浴球的网状部分拉松散,这样更牢固楼主你好:
像折叠纸扇一样将你的这个一长条的东西折起来,每一褶皱大概7-10厘米,折好后,在中间系一跟结实的绳子
psuiqplpfi | 发布于2015-05-18
评论
用针缝起来成一个球就好
株洲化妆学校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卷起来用松紧带绑住
wangji0927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可以啊.我就是没什么问题.经常吃都没事,别说涂了
420489909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我都是松了之后再买一个
jiaqi_tsinghua | 发布于2008-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