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试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Debug/a.exe" 执行 link.exe 时出错. 精选

为什么????... 为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Okeelinn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1
Okeelinn
采纳数:328 获赞数:4130 LV8
擅长:恋爱 校园生活 服装/首饰 烹饪方法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cannot open file "Debug/a.exe"意思就是不能打开文件a.exe。

  • 因为编译过程中会生成a.exe文件,而你这个a.exe文件可能已经在运行了,运行的Win32程序系统会对它进行保护,不让它被修改,所以编译时就会写入出错。

  • 解决方法:关闭a.exe文件即可。

    有时虽然在任务栏中可能没有看到a.exe,并不意味着该程序已关闭,可使用Ctrl + Alt +Del键呼出任务管理器,然后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a.exe进程。

(拓展)

  •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 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 C++不仅拥有计算机高效运行的实用性特征,同时还致力于提高大规模程序的编程质量与程序设计语言的问题描述能力。

  • C++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应用非常广泛。

  • 常用于系统开发,引擎开发等应用领域,支持类、封装、继承、多态等特性。C++语言灵活,运算符的数据结构丰富、具有结构化控制语句、程序执行效率高,而且同时具有高级语言与汇编语言的优点。

三十阀
2013-03-30
三十阀
采纳数:15 获赞数:133 LV4
擅长:编程语言 娱乐休闲 资源共享 生活 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annot open file "Debug/a.exe"
意思就是不能打开文件a.exe.因为编译过程中会生成a.exe文件,而你这个a.exe文件可能已经在运行了,运行的Win32程序系统会对它进行保护,不让它被修改,所以编译时就会写入出错!
解决方法就是关闭a.exe文件。
有时虽然在任务栏中可能没有看到a.exe,并不意味着该程序已关闭,可使用Ctrl + Alt +Del键呼出任务管理器,然后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a.exe进程。
追问
进程里没有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294719859
2013-04-14
q294719859
采纳数:1 获赞数: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复制,关掉,重启程序,粘贴
还不行就只能重启了
具体原理你肯定听不懂,所以听话做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