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50

新买的爱立顺平板电脑安卓系统的,昨天晚上是第一次冲电,充电显示灯亮了而且电也充进去了,我就去睡觉。大清早起来看,充电只显示百分之18,而且灯也没亮了。不过昨晚上到今早上一直有下大雨,有人说是温度,但是没听过爱立顺也这么娇情。怎么回事该怎么办阿... 展开
发布于2013-03-30 08:09 最佳答案
刚买的还是建议你找售后,看来是有点质量问题,别因为等待回答耽误你退换货。

notepad1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充电电源能正常工作吗?换一个电源试试。
sychzhh | 发布于2013-03-30 08:02
评论
天气太冷了吧?
锂电池都比较怕低温。
最最大哥 | 发布于2013-03-30 07:55
评论
插头不对,我家的也是这样,换一个正板的就行了
life月夜魅影 | 发布于2013-03-30 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