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6059&uk=2000014282 我想换成MP3的格式。上传到贴吧。求大神 10

hey其实我很好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30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本来就是MP3格式啊,直接下载不就好了
追问
不是,我要上传到百度贴吧里面。但是要的是URL地址是MP3的。。。我也不懂。、。。
vampire__2011 | 发布于2013-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