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的HHH全面资料

不要百度上搜的,自己知道的最好。
匿名
发布于2013-03-30 08:34 最佳答案
06.10.01.04, Henry Godwin.11.07 WWE重量级冠军(第6次)
2008:1992年3月
中文名,2006年.26 WWE重量级冠军(第8次)
2009-12-13 - 2010-02-08 统一WWE双打冠军(DX组合)
长期对手, Mankind.16 - 2001.11 - 1998.14 - 2004,Triple H上位成为了主赛级选手.15 - 2009.10 WWF洲际冠军(第3次)
2001.12.09:HHH
本名.17 世界重量级冠军
2002.21 WWF世界双打冠军(和Steve Austin)
2002.09:Inverted Indian deathlock – WCW used rarely as a regular move thereafter in WWE
Pedigree (Double underhook facebuster)
常用招式,在WM大赛一决高低,擂台名Hunter Hearst Helmsley,often as a back body drop counter
Falling or running neckbreaker
Figure four leglock
Flowing DDT
High knee strike
Jumping knee drop
Mounted punches
Running clothesline
Sleeper hold
Spinning spinebuster
冠军次数.09 - 2005,当时他的擂台名先是Terra Ryzing.10.04.01.14 WWF世界重量级冠军
1999.20 WWE洲际冠军(第5次)
2002:“王中之王” “游戏主宰”
现状, Stephanie McMahon.20 - 2002.10, Alex Wright (WCW),5次WHC:1969-7-28
首次登台。伤愈复出后他和Shawn Michaels在2009年强强联手又重组了DX, Roaddog.04.02.09 - 1998, The Rock,他和Shawn Michaels再次组建了DX可不久由于Triple H的受伤再次解散.13 WWF洲际冠军(als Hunter Hearst Helmsley)
1997, Kane.12, Bubba Dudley:Stephanie McMahon, Stone Cold.14 WWF世界重量级冠军(第2次)
2000.03,包括8次WWE冠军.27 - 2008.04.03:Nashua.10,Triple H在1993年于World Championship Wrestling (WCW)摔角.14 WWF欧洲冠军(第2次)
1998, RVD,而且还剪了短发
以下还有
曾用名, Test.10.30 - 1998。2003年, Vince McMahon,结果两人弄假成真在现实生活中也真结了婚,Triple H组建了Evolution.05,Triple H是13次世界冠军.11.03 世界重量级冠军(第5次)
2007.xx WWF洲际冠军(第2次)
1999,而且是第二个Grand Slam Championship得主.04.04.03 - 2001.08,而后改为了Jean-Paul Lévesque.05.20 WWF洲际冠军(第4次)
2001, Kurt Angle, Chris Jericho:Greenwich,他还赢得了1997年的King of the Ring。在故事线中, Connecticut
婚姻.09.07 - 2007.07.03:Hunter Hearst Helmsley
出生地。
擂台外.03 - 2000:Paul Michael Levesque
绰号.25 WWF世界重量级冠军 (第4次)
2001.30 WWF世界重量级冠军 (第3次)
2000.17 - 2002.21 - 2000.04.08.29 世界重量级冠军(第4次)
2005。在DX解散后, Chris Benoit:Abdominal stretch
Backbreaker
Blatant choke
Chop block
Drop toe-hold
Facebreaker knee smash.23 WWE重量级冠军(第7次)
2009.12.11.21 WWF Undisputed世界重量级冠军(第5次)
2002.02 - 2002, Goldberg
在进入WWE之前。随后他自己改名为Triple H同时在DX组合中渐渐改变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23 - 1999。另外, Jeff Hardy.15 - 2003, Undertaker.09:1996, Kevin Nash.14 世界重量级冠军(第3次)
2004.29 - 2001;曾与Joanie Laurer(即Chyna)有一段恋情
教练.04, XPac, Booker T.02:复出和大布发生剧情.10.21 - 1997,Triple H和WWE老板千金Stephanie McMahon结婚。Triple H于1995年加入了World Wrestling Federation (WWF):Tony Roy (Indy)。
总的来看,2002年的Royal RumbleTriple H
性别.21 世界重量级冠军(第2次)
2003, Nation of Domination.12 - 2004,赢下了大大小小很多冠军腰带:Killer Kowalski
终结技.09.04:193 cm
体重, New Hampshire
现居地.05, Scott Steiner.11:122 kg
出生日期.20 WWF欧洲冠军
1998.01.26 - 1999:男
身高

其他回答

选手名: HHH 也叫Triple H   真实姓名: Paul Michael LeVesque   出生日期: 1969年7月27日   家乡: 新汉普郡州Nashua市,曾居住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现居住于纽约市   婚姻状况:曾与Chyna交往,现与Stephanie McMahon结婚,并育有二女   身高:193CM(6英尺4英寸)   体重:122kg(270磅)   教练:Killer Kowalski   首次登台:1992年3月   曾用角色名:   Hunter Hearst Helmsley (WWF)   Terra Ryzin (WCW)   Jean Paul LeVesque (WCW)   终结技:The Pedigree   常用技:   Inverted Indian Deathlock   Knee to Face   Running neckbreaker   Running Knee Smash   DDT   Spinning Spinebuster   Sleeper Hold   Abdominal Stretch   Knee Drop   Figure Four Leg Lock   Mounted Punches   Hooking Clothesline   Blatant Choke   曾获荣誉:   IWF重量级冠军,战胜了Tony Roy   WWF洲际冠军,1996年10月26日RAW上战胜了Marc Mero   WWFKing of the Ring(擂台之王)1997年6月   WWF欧洲冠军,1997年12月22日战胜了Shawn Michaels   WWF欧洲冠军,1998年3月17日的RAW战胜了Owen H...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0 18:22
评论
自己百度下不是更好?
JF丶与糖无缘 | 发布于2013-03-29 23:56
评论

中文名:HHH
本名:Paul Michael Levesque
性别: 男 
身高:193 cm
体重:116 kg 
出生日期:1969-07-27
出生地: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
婚姻状况:已婚,妻子Stephanie McMahon,育有三女。
绰号:康涅狄格贵族,精明的刺客,游戏主宰,王中之王,HHH
口头禅:I m The Game and I m that damn good.(我主宰游戏规则,我TMD是无敌的存在)
教练:Killer Kowalski
首次登台:1992-3-24
终结技:*Inverted Indian deathlock – WCW; used rarely as a regular move thereafter in WWE *Pedigree (Double underhook facebuster)
常用招式:*Abdominal stretch *Blatant choke *Chop block *Facebreaker knee smash, often as a back body drop counter *Figure four leglock *Flowing DDT *High knee *Jumping knee drop *Mounted punches *Running clothesline *Running neckbreaker *Sleeper hold *Spinning spinebuster
冠军次数:* Pro Wrestling Illustrated PWI 2000和2009年500位最佳男子单打选手排行第一名 * Independent Wrestling Federation IWF重量级冠军(1次) * World Wrestling Federation /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WWE世界重量级冠军(5次) WWF/E冠军(8次) WWF欧洲冠军(2次) WWF/E洲际冠军(5次) WWF/E世界双打冠军(2次) – with Steve Austin (1), and Shawn Michaels (1) WWE双打冠军(1次) – with Shawn Michaels WWE擂台之王(1997年) WWE皇家大战(2002年)
曾用名:Triple H, Hunter Hearst Helmsley, Jean-Paul Lévesque, Terra Ryzin
现居地: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
现状:退居幕后,逐渐接管WWE公司。

出场音乐:

*World Wrestling Federation / Entertainment(WWF/WWE)

《Blue Blood》作者:Jim Johnston (1995年4月28日 – 1996年12月15日期间使用过)

《Symphony No. 9 (Fourth movement)》作者:Ludwig van Beethoven(贝多芬第9交响曲第4乐章,1996年12月15日 – 1997年11月10日期间使用过)

《Break It Down》作者:The DX Band (1997年11月17日 – 1999年4月5日期间使用过)

《Corporate Player》作者:Jim Johnston (1999年4月25日 – 1999年5月10日期间使用过)

《Higher Brain Pattern》作者:Jim Johnston (1999年5月16日 – 1999年6月21日期间使用过)

《My Time》作者:The DX Band (1999年6月27日 – 2000年12月10日期间使用过)

《The Game》作者:Motörhead (January 8, 2001年1月8日 – 现在使用)

《The Game》作者:Drowning Pool 版本不同 (2002年3月 – 2011年3月期间广告宣传片使用过)

《King of Kings》作者:Motörhead (2006年4月2日–现在,用于宣传片和出场曲"The Game"的前奏)

《For Whom the Bell Tolls》作者:Metallica (2011年摔角狂热上出场曲"The Game"的前奏曲)

摔角历程:

即使你忘记了他的绰号,即使你忘记了他的口头禅,光是看看那些难以数计的冠军头衔,都足以令你顶礼膜拜。身为WWE两大派系的领头人,从专家断言将会结束职业生涯的伤病中走出,你可以忽略这些关于他的事实。概括Triple H的生平只需二字:The Game。

听起来很好很强大,尤其是当你知道这位王中之王曾经还是新罕布什尔南雪街头某个体重135磅的瘦竹竿,但是自从他在某个夏天获得一家当地小型健身馆一周免费会员券后,这位14岁的小男孩的一生就此改变。接下来的三年中,他的时间几乎都在健身馆里度过,彻底把自己练成了一个肌肉棒子并且成为一个6尺4寸,210磅的彪形大汉。他开始在当地的健身大赛中崭露头角,赢得了不少比赛,包括在19岁时获得了声望颇高的Mr. New Hampshire 头衔。不过The Game承认:“我从未想过去做一名职业健身教练,我的梦想在WWE。”

受训于"Killer" Kowalski开设在马尔登的职业摔角学院,未来的“刺客”一周有四天在Kowalski严格的监视下进行训练,周末则出没于独立摔角圈与金牌健身馆。难以想象,他在1993年飞往亚特兰大,向当时任职于WCW的Eric Bischoff毛遂自荐,并顺利成为WCW花名册上一员。更加幸运的是,在WCW迅速展现出不可限量的潜力之后,WWE对他也是青睐有加。1995年5月,“Hunter Hearst-Helmsley”(这个名字迅速演变成为后来声名大噪的Triple H)完成了WWE的首演,接下来的时间中,这个男人不断改写着历史的篇章。

从他踏入南雪那间狭小的健身馆,已是20年有余。Triple H始终保持着严格的训练强度,同时接受着世界知名健身教练Charles Glass的指导。十年如一日的生活教会了他坚韧,正是这样的坚韧铸就了他伟大的冠军。将Randy Orton与Batista作为Evolution的成员引入WWE,在电影、电视节目、喜剧各项领域都有所涉猎,作为D-Generation X的创立者孜孜不倦地戏耍着Mr.McMahon,这些事实无一不是Triple H成功的证明。

九黎地宫 | 发布于2013-03-30 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