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张惠妹 《趁早》的简谱

RT
匿名
推荐于2016-06-14 08:21:41 最佳答案
Am Em Dm7 Am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F C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麽模样

Dm7 G

你给我的天堂 其实是一片荒凉

Am Em Dm7 Am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F C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Dm7 G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C Am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F Em Am Dm7 G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C Am
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F Em Am Dm7 G C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离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E /D Am F

爱已至此 怎样的说法 都能成为理由

E F G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男人的软弱

其他回答

剪爱 吉他谱|六线谱 张惠妹\C3(4) 剪爱 G Bm Em Bm 人变了心 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 无谓伤心 C G Em C D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 看你的表情 G Bm Em Bm *满天流星 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C Em Am7 C D D7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G Bm Em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C G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Bm Em7 Am7 C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末来 Am7 D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G Bm Em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C G 愈伤得深 愈明白爱要放得开 Bm Em7 Am7 C 是我不该 怎麼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Am7 D G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A7 Em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C D G 你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0 16: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