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新歌

jiajia_12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5-12 最佳答案
不过比较老了> 

你不懂---路嘉欣 <这首歌挺耐听的,越听越有感觉>

一个人的抒情歌---韩雪 <挺抒情的一首歌,之前挺喜欢的>

靠岸 主题曲---林宇中 <挺有实力的一个歌手啊,很好听,很干净,后者伤感哈>

遇到 听见---方雅贤 <还不错还不错,某某电视原声带>

只要你快乐---汪佩蓉 <很有实力的歌手啊>

不说---丁文琪 <我们还要当多久的朋友,很好听〉

紫外线---蔡诗芸 〈一样不伤感,只是风格都一样;

我爱你---萧贺硕 <不多介绍了,就是好听>

动听---王恩琦 <不是很喜欢她的声音,但是这首歌确实好听>,也是伤感之作哦>

曾经太年轻---蓝又时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当然旋律也很好听>

雨不停歇---萧贺硕 <真的发现她的歌很好听;

不哭了---许慧欣 <很轻很静很伤的一首歌>

放不下---龚诗嘉 <,不错不错〉

交叉口---林凡 〈大家应该听过林凡的一个人生活,这首歌也不错哦〉

陌生人 双栖动物 ture love---蔡健雅 〈实力是很强的,歌很好听〉

你叫什么名字---李慧珍 张靓颖 〈两个高手合唱的,不会让你失望的〉

中间---王蓝茵 陈威全 〈不错的一首情歌对唱;一个人静静地听静静地唱;

我们的纪念---李雅薇 <放羊的星星主题曲,听听〉

回旋梯---张简 〈不是伤感的歌,但节奏感很强;

远远在一起 再一次拥有 - 龚诗嘉 〈她的歌很好听哦〉

流浪地图---萧贺硕 <,最喜欢这首,强烈推荐啊;这首歌好象孙燕姿也有唱,然后静静地流泪>

路人---江美琪 <小美的声音大家都知道,很干净;挺好听的,不过不是很耐听,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盒子里的猫---袁耀发 <更喜欢他的”再见萤火虫”和”亲爱的你在哪里”;建议大家听听剧场版!〉

施文斌---忘不了 〈特别喜欢副歌啊,很好听,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爱笑的眼睛---徐若瑄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但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你的风衣---张语倢 <很特别的声音,好听啊!>

张智成—末日之恋 伤心换日线 爱情树 〈很有才啊他,很喜欢他的歌〉

缺席 缓冲 无缘---周旭风 <,曾经有段时间很迷这首歌欠你的幸福---陈诗慧 <强烈推荐---一首很冷门的歌,真的值得一听〉

爱一直闪亮---罗美玲 〈挺早的歌,这首歌没让我们失望>

深呼吸---宇恒 <听这首歌很有感触>

白色羽毛---芮恩 <周杰伦写的歌,再加上她很R&B的声音,不错哦>

夏天的风 离不开他 - 温岚 <前者是R&B风格的,歌也很好听啊,有自己的特色;

爱情走过以后---罗美玲 <!>

我谁也不怪---sweety <她们其他好歌大家可能都有听过,推荐这首,却很耐听很伤感哦>,好听!〉

迦南美地---刘耕宏 <强烈推荐,但是很好听啊〉

寻找李慧珍---李慧珍 <很好听啊;节奏相对其他的会较快,但不失特别的伤感味道>

心墙---baefong 〈这首我个人很喜欢〉

洛丽塔---卓亚君 〈友友的推荐,伴奏是献给艾丽丝,不过真的很好听>

涂鸦---纪敏佳 〈没啥人气的超女,这首歌却很棒,特别是歌词;

我不想忘记你---claire <又一伤感歌曲啊,失恋的人可以听听啊,好听>

说爱我---梁一贞 <!〉
错过---蔡诗芸 〈听听啊,不用我多介绍>,这首歌也挺有味道的>

大声说爱我---amini <她很多歌都不错,但是这首更好听哦,很伤感>,她的歌我最喜欢这首了>,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很有实力的歌手,很有难度的一首歌,很多人会喜欢〉

黑白配 没那么爱她 到不了---范玮琪 〈范范的歌很多人都听过!>

用心听 再说 除此之外 piano---范逸臣 〈他的歌都很好听,在这里就推荐几首特别喜欢的〉

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于伦 〈不错的歌;蓝又时又一经典伤感作品,很好听,有一次心情不好听这首歌就哭了>这首歌会让人一直静静地听下去,声音很舒服>,真的很感人>

孤单心事---蓝又时 <蓝又时的声音很耐听,不会那么做作;

一直在找一个人---冯玮君 <就喜欢这样的声音,一听这首歌就很喜欢了>

我可以---蔡旻佑 我想要说---蔡旻佑 城外---蔡旻佑 〈不错的一个新人,好听〉

我们说好的——张靓颖 〈推荐,好听!>,不错>

终点---关心妍 <,但是还是她唱的好听>

现在才明白---萧贺硕 <,很舒服的一首歌〉

你要离开一些时候---阿桑 <龚诗嘉也有唱过,两个人的声音都很有磁性>

原谅---张玉华 <,但是很好听〉

有你很快乐---蔡诗芸 〈声音很有磁性,不错的歌〉
想你;

远行---李慧珍 <

你的香气---claire <海豚爱上猫的主题曲,节奏轻快又不失忧伤,我很喜欢它的歌词哦>战神主题曲,你不说我也不能说...>

错了再错---张栋梁 <很普通的旋律,却很伤感>

感情线---tension <很好听的声音,很好听的旋律>

回到慢歌---金莎 <适合静静聆听>

我比想象中爱你---JS

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声音很棒哦.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

恋之风景---林嘉欣 <一般吧,没啥高潮,不过整体还行>

地狱天使---温岚 <挺伤感的,不过不耐听就是>

幸福---许慧欣 <不错不错,以前听的,再听一样有感觉>

拥抱的问号---袁泉 <反正就是挺好听的>;
谢谢爱---sister garden <花样少男插曲>

一个人的星光---许静岚 <这首歌似乎苏永康也有唱过!>
静静的---庾澄庆 <这首歌大家应该挺熟悉的,>

说你爱我---SHE <这首歌挺好听的>
何润东--黑色翅膀 <很久没出唱片的他,虽然歌词不喜欢,比较冷门点>

微笑眼泪---梁一贞 <声音挺舒服的;更喜欢这首歌前面部分,很好听>

我爱香葱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舍不得><无可取代>弦子的<.还有张敬轩的<吻的太逼真>
吴克群的<越爱越难过>
lovehoney10000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海绵宝宝。回音哥
don't you stand。方皓玟
Blue。bigbang
现在就结束吧。panadda
伤心童话。胡夏
失败的分手。倪安东
只想起你。张娜拉
Apologize。timbaland
夜or呔黒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素颜——许嵩、何曼婷
滴答——侃侃
因为爱情—王菲、陈奕迅
汪苏泷的——某人、不分手的恋爱、巴赫旧约、因为了解、三国杀
135zzx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艾梦萌新歌《明天天亮以后》转型伤感情歌。强烈推荐
【于洪海】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致命的甜蜜,
minemine。
红玫瑰。
我最近迷上这三个
lc_rinimri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