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怎么在游戏中和游戏外的好友聊天?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09 16:55:59 最佳答案
  1. 在聊天框中输入/R “好友ID” 聊天内容

  2. 如果好友主动密语,那么可以在聊天框中直接输入/R 聊天内容


奔跑吧学尔森11

采纳率:8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输入“/,在任务栏有一个红色的标志,按回车。
2,切出去有两种回复方式,然后就可以找到了,点开以后就看见英雄联盟的程序框,之前他没有密语过你;”“R”+“空格”:你可以在没事的时候,就会看到聊天框里有你要回复的人的名字了:可以给密语过你的人;”“W”“好友的名字”+“空格”然后打上你想说的话就可以了,或者你想给一个好友说话,你输入“/,接着打上你想说的话就可以了:
1。
求采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助人为乐的峰 | 发布于2013-04-02 15:20
评论
//a,回到桌面.hiphotos.jpg" />

  切出游戏.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在这个窗口你可以像等候界面时一样跟老友谈天。

  在谈天框内输入 ,然后进行回复就可以

  假定你在游戏中想私聊兄弟的话:“/R+空格”+你想说的话

月亮想着你 | 发布于2015-09-08 19:52
评论
= = 、打上/r然后一直空格 知道 他的名字出来 你就可以直接打聊天内容了
月_朧 | 发布于2013-03-29 12:59
评论
吧qq打开和别人用麦克风聊天
小孩哈哈1234 | 发布于2013-03-29 13:11
评论
依次按 / R 空格 你要说的话。
灰灰今年十九 | 发布于2013-03-29 12:58
评论
在游戏中。有人打话过来。你可以/r加两下空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0 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