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无法签到

点签到图标没反应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1-18 最佳答案
百度贴吧签到点不动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1、百度系统问题。建议换个时间段进行签到操作,或者到“贴吧意见反馈吧”进行问题的反馈。
2、网速延迟或者断网。页面没有完全缓冲完毕,不可操作。建议清理浏览器的缓存垃圾;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3、电脑内存占用过高,导致页面加载过慢卡住。关闭不必要的同时运行的程序,释放内存。
4、该贴吧本身问题。没有通过贴吧目录申请的吧是不可以签到的,贴吧目录申请通过的第二天才会有签到功能。

Stupid梦中梦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旗舰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好、
很多吧友都遇到这样的情况了://tieba?ie=utf-8&kw=%E8%B4%B4%E5%90%A7%E6%84%8F%E8%A7%81%E5%8F%8D%E9%A6%88"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8%B4%B4%E5%90%A7%E6%84%8F%E8%A7%81%E5%8F%8D%E9%A6%88
吧务人员也会帮你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19600623 | 推荐于2017-12-16 20:15:12
评论
关闭浏览器,清除缓存,一般问题都是这样解决的
1617674156 |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切换到新版<手机>
魔术_残刀 |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