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片尾曲

萝莉正太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29 最佳答案
《闪耀》当黑夜笼罩 当梦看不到
当全世界盼破晓
她的出现像阳光
在燃烧
用尽力气燃烧
代替阳光闪耀
在刀锋上舞蹈
追狂野的心跳
用尽力气燃烧
在绝望里微笑
正义都熄不掉
永远在血泪中荣耀
用尽力气燃烧
代替阳光闪耀
在冰点下努力寻找
从死角前脱逃
用尽力气燃烧
等黑暗太煎熬
人信仰的光芒总是有不灭的火苗

雨中岚山ing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片尾曲叫《闪耀》
tuya885 |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