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包装上的一条横线颜色代表什么意思?



如果不科学,科学的说法是什么谢谢、蓝色、红色和黑色。绿色代表天然的,黑色代表纯化学的。请问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够科学。也就是说膏体是用过化学剂的有人告诉我在牙膏包装上,接近尾部地方有一条横杠,有4种颜色分别是绿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8:45:27 最佳答案
为了方便识别,光标颜色要与底色差异显著,比如蓝色软管用蓝色光标就不合适不是,实际上那条横线是光标,是罐装牙膏时定位使用的。如果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所有牙膏的侧缝都在同一位置,就是因为罐装的时候机器识别光标定位好的。至于颜色

hzc8263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家牙膏是白色横杠,代表?
nana7nono | 发布于2013-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