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买只哈士奇 10

我是黑龙江的
想要买只哈士奇。
可是我是学生,
不想买太贵的
1500 1600那样就成
可是得能让我分期付款的。
发布于2008-05-12 15:03 最佳答案
好比家里多个成员就目前 HUSKY的行情来说.

养只宠物,消费非常的多,首先一只幼犬拿回来,所以务必慎重,到宠物店买会非常贵,万一得个病什么的更是对学生这种消费能力的群体是重大打击,另外狗狗拿回来注射疫苗什么的全是费用,1000元已经能买到一条幼犬了.如果你是学生的话我不推荐你买这个了,你是学生的话就买别人家养的小狗会便宜很多,关键是看购买渠道,比较好的饲养方法是先喂2-3个月狗粮

其他回答

第一次听说买狗还分期付款的。。。
世界就这么大 | 发布于2008-05-12 14:00
评论
去淘宝上看看
不过,学生,没什么经济能力的,还是别养了,我也想来着,但是考虑到我能把自己养活就已经很不错了,就放弃了。
我想养雪纳瑞的……
哎……
同意楼上的!
养只宠物,好比家里多个成员,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flyingztn | 发布于2008-05-14 09:14
评论
你学生就不要买了,它生病了还要给他看医生,还要买狗粮,它是有钱人养的
ccdd20099 | 发布于2008-05-14 17: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