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世界歌词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03 05:03:50 最佳答案
疯狂世界
五月天

[00:06.00]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00:13.00]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00:20.00]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00:26.00]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00:31.09]
[00:32.00]我好想好想飞
[00:35.00]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00:38.00]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00:42.00]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00:45.00]我好想好想飞
[00:48.00]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00:51.00]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00:55.00]也别将我挽回
[00:58.00]
[01:09.00]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脸
[01:16.00]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01:22.00]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间
[01:29.00]用力地浪费 再用力地后悔
[01:34.14]
[01:35.00]我好想好想飞
[01:38.00]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01:41.00]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01:44.00]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01:48.00]我好想好想飞
[01:51.00]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01:54.00]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01:57.00]也别将我挽回
[02:00.00]
[02:27.00]我好想好想飞
[02:30.00]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02:34.00]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02:37.00]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02:41.00]我好想好想飞
[02:44.00]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02:47.00]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02:50.00]也别将我挽回
[02:52.89]
[02:54.00]我好想好想飞
[02:57.00]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03:00.00]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03:03.00]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03:07.00]我好想好想飞
[03:10.00]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03:13.00]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03:16.00]也别将我挽回

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

m dying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It',坐下听听
Went to school and I was very nervous 去上学弄得我很紧张
No one knew me no one knew me 无人识我 无人懂我
Hello teacher tell me what's my lesson 老师你好, look right through me 用心翻译的;s a very very 这真是一个非常非常
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Children waiting for the day they feel good 孩子们期待着美好的那天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Made to feel the way that every child should让人觉得每个孩子应该
Sit and listen sit and listen 坐下听听, Happy Birthday
Made to feel the way that every child should
Sit and listen, sit and listen
Went to school and I was very nervous
No one knew me, no one knew me
Hello teacher tell me what'。因为喜欢这样的歌词
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周围都是相似的面容
Worn out places worn out faces 破旧的地方 疲惫的脸孔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天亮 早起 又是一天的你争我夺(日复一日的赛跑) ---(这句看你喜欢哪个了。我两个都还喜欢。呵呵)
Going nowhere going nowhere 无处可去 无处可去
And their tears are filling up their glasses 他们的眼镜盈满了泪水
No expression no expression 面无表情 面无表情
Hide my head I want to drown my sorrow 把头深埋 我想要沉溺悲伤
No tomorrow no tomorrow 没有未来 没有未来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我感到有些荒诞
I find it kind of sad 我感到有些悲伤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那些让我濒死的梦境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却是我拥有的最好的回忆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我觉得这很难告诉你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因为这很难理解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当人们的日子就这样循环往复
It's my lesson
Look right through me英文名MAD WORLD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Worn out places, worn out faces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Going nowhere, going nowhere
And their tears are filling up their glasses
No expression, no expression
Hide my head I want to drown my sorrow
No tomorrow, no tomorrow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I find it kind of sad
The dreams in which I's a very, very
Mad World

Children waiting for the day they feel good
Happy Birthday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歌手:五月天
歌曲:疯狂世界
如果说了后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为什么这个世界总要叫人常伤悲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世界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泪水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再也想不起你的脸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那么多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疯狂的世界
鸟儿拼命地唱
花儿任凭地开
你们太痛快 太痛快
太痛快
鸟儿为什么唱
花儿为什么开
你们太奇怪 太奇怪
太奇怪
什么叫痛快
什么叫奇怪
什么叫情
什么叫爱
鸟儿从此不许唱
花儿从此不许开
我不要这疯狂的世界
什么叫痛快
什么叫奇怪
什么叫情
什么叫爱
鸟儿从此不许唱
花儿从此不许开
我不要这疯狂的世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疯狂世界(五月天)

如果说了后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music)
想了你一整夜再也想不起你的脸
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间
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music)
星星里的萱草 |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