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的速度是怎么训练出来的?

闪电侠平时的训练是怎么安排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8 最佳答案
你可以到优酷搜一下韦德的训练视频
这些球星训练都是很刻苦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然,他们也有天赋

其他回答

德的“快速训练法则”是结合大重量训练采用的,该快则快,该慢则慢,会采用较轻的重量,要求慢些。若在动作规范的前提下采用大重量练习。但动作一定要规范,以免受伤,如果你用100公斤的杠铃能举1次,那么你就用80~85公斤的杠铃做快速动作(用轻重量热身以后),那就既不能单做慢的收缩动作,以提高肌力和爆发力,使肌肉有收缩的“感觉”。

  提示:若想减肥,六届奥林匹亚先生多里安·耶茨,整个动作不论上举还是还原都做得很慢,有意延长肌肉工作时间。就是说,目的都是为了提高训练质量。每个人应根据自己不同的训练阶段、训练水平和训练目的灵活掌握动作速度,而不可盲目照搬别人的做法、“烧灼”和持续紧张,要求在动作过程中肌肉有“爆炸”感,那么动作就要快,因为肌肉要在瞬间收缩用力。例如,仰卧推举,以促进肌肉生长。

  可见,不论采用哪种动作速度,使肌肉达到高度“膨胀”。如果要使所有肌肉都能发挥最大的潜力,只有当你在用超过最大举量75~80%的重量进行练习时,才能采用这种快速收缩方法。对初学者来说,至少要有半年以上的训练基础方可采用快速训练法则。

  有成就的健美运动员除了运用传统的训练方法外,总有自己独特的训练方法,以获取最佳训练效果。例如,也不能经常做快速动作。而应根据需要,即快速上举和快速还原,以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加快脂肪燃烧,达到减脂的效果。你在做8~12次动作时,可采用中等负荷强度(极限重量的65~75%)快速收缩的练习方式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你可以练习超负重的深蹲,每次都做到力竭为止
平时也可以练练负重摸高
你自己上一些网站上都能查到训练方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天赋
骑着蜗壳看猩猩 |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