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歌词

吴青峰唱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20:34:53 最佳答案
[00:00.00]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00:22.06]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00:26.37]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00:31.82]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00:35.49]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00:41.50]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00:46.18]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00:50.99]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00:55.62]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1:00.24]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1:04.99]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1:09.65]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1:14.03]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1:18.97]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1:23.88]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1:28.55]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1:32.80]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1:37.99]
[01:44.85]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01:48.49]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01:54.20]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01:57.94]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02:04.08]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02:08.44]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02:13.26]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02:18.02]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2:22.64]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2:27.32]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2:31.95]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2:36.58]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2:41.34]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2:46.14]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2:50.83]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2:55.26]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3:00.76]
[03:17.51]
[03:18.85]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3:23.65]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3:28.52]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3:33.20]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3:37.08]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3:42.45]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3:47.32]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3:52.01]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3:56.14]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4:00.88]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
[04:05.32]我们被写在彼此心里爱呀

其他回答

14]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4:57.94]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02:04.85]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3:23.82]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00:35:50.99]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00:55:33.20]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3.95]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2:36:37.99]
[01:27.32]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2:31:55.26]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3:00.06]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00:26[00:00:14.03]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1:23.88]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1:28:44.85]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01.49]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00.51]
[03:18.52]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3.08]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02:41.50]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00:46.80]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01:09.65]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01:54.20]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01.65]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3:28.76]
[03:17:22.64]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2:08.44]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02:13:50.83]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2.55]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1:32.00]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00:22.18]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00:37.08]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3:18.02]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2.58]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02:41.24]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01:04.14]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2.26]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02:47.32]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03:52.01]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03:56:18.97]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1.37]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00:31.99]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01.34]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2:46:00.88]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
[04:05:48.49]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01:42.45]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03.62]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01:00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仿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仿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
我们被写在彼此心里爱呀

望采纳
格式化厶对白 |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歌词
歌手:吴青峰、ELLA
 吴青峰: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陈嘉桦: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吴青峰: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陈嘉桦: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合: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吴青峰: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陈嘉桦: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合: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吴青峰: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一阵魔术) 把所有的
  合: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吴青峰: 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陈嘉桦: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合: 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陈嘉桦: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吴青峰: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合: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陈嘉桦: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吴青峰: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合: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吴青峰: 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陈嘉桦: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合: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吴青峰: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陈嘉桦: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合: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吴青峰: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 
  合: 我们被写在彼此心里爱呀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