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s 不能吃什么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8 最佳答案
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部Sepilian和Nagamani的一项研究显示,患者的空腹胰岛素、空腹血糖。(J Clin Endocrinol Metab 2004年10月13日在线出版)

该研究共纳入了12例PCOS患者,这些患者以肥胖、多毛、无排卵和黑棘皮症为临床特征;11例患者恢复了排卵。

有严重胰岛素抵抗的肥胖PCOS患者如果有生育要求,噻唑烷二酮类降糖药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一旦成功受孕,就应立即停药,提示存在严重胰岛素抵抗。经罗格列酮4 mg/d治疗6个月后,性激素结合球蛋白水平显著增高,黄体生成素(LH)和体重指数(BMI)无变化、葡萄糖耐量试验时的胰岛素和血糖曲线下面积(AUC)都显著降低;总睾酮、游离睾酮和硫酸脱氢表雄酮(DHEA-S)水平显著降低,在肥胖的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患者中,胰岛素增敏剂罗格列酮可降低卵巢雄激素产量和恢复自发性排卵

其他回答

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部Sepilian和Nagamani的一项研究显示,患者的空腹胰岛素、空腹血糖。(J Clin Endocrinol Metab 2004年10月13日在线出版) 该研究共纳入了12例PCOS患者,这些患者以肥胖、多毛、无排卵和黑棘皮症为临床特征;11例患者恢复了排卵。 有严重胰岛素抵抗的肥胖PCOS患者如果有生育要求,噻唑烷二酮类降糖药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一旦成功受孕,就应立即停药,提示存在严重胰岛素抵抗。经罗格列酮4 mg/d治疗6个月后,性激素结合球蛋白水平显著增高,黄体生成素(LH)和体重指数(BMI)无变化、葡萄糖耐量试验时的胰岛素和血糖曲线下面积(AUC)都显著降低;总睾酮、游离睾酮和硫酸脱氢表雄酮(DHEA-S)水平显著降低,在肥胖的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患者中,胰岛素增敏剂罗格列酮可降低卵巢雄激素产量和恢复自发性排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