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的2013演唱会上海站,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抢票,怎么样可以抢到好的位置,求高手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01 最佳答案
~您麦麦目前关SHE海站演消息哦推荐您关注麦网海站微博:http://e.weibo.com/021damai海演资讯随~定要支持麦麦哦~
追问
能有什么办法第一时间知道啊
追答
关注大麦网上海站的微博或微信!~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的!!

大麦网02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目前未收SHE2013海站信息噢~-~
乐推荐您关注『永乐票务官网』http://www.228.com.cn?source=dgwb&ozs=101
您提供全城市权威演信息及票务服务^^
或许您喜欢期待您关注^^
追问
有木有什么办法第一时间知道啊
追答
亲,您好,敬请关注永乐票务官网,有SHE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的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永乐票务广州 |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