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人气女生排行榜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14 21:15:37 最佳答案
?マリノ(マンティコール)@STARDRIVER 辉きのタクト
41位 45票 山吹祈里(キュアパイン)@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42位 38票 ルーシィ?!
26位 81票 ジャンヌ??ダルク似の魔法少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56位 15票 卑弥呼似の魔法少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56位 15票 横岛ナルコ@生徒会役员共
56位 15票 森田由美@森田さんは无口
56位 15票 ハンガリー@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60位 14票 月城アリス@T.P.さくら
60位 14票 水越萌@T??マッツェイ@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65位 12票 要咲良@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65位 12票 针原春江@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65位 12票 草鹿やちる@BLEACH
69位 11票 朴朔子@青の祓魔师
69位 11票 羽衣姫@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
71位 10票 サバンナの魔法少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71位 10票 総角组子(あげまきくみこ/総角の妹)@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71位 10票 日和见纱和々@怪物王女
71位 10票 巻纱织@ぬらりひょんの孙
71位 10票 张梁(人和)@真、アザゼルさん。
16位 111票 モモ?!!
29位 73票 ネッサ@フラクタル
30位 72票 パンティ@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31位 70票 エンギ??恋姫???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5位 120票 佐隈りん子@よんでますよ;空の境界
34位 59票 羽田小鸠@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35位 57票 サラスバディ(サラス)@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35位 57票 宫田夕纪@もしドラ
〓〓〓〓〓ここまで二次予选进出〓〓〓〓〓
37位 53票 矶野フネ@サザエさん
38位 52票 いつき@放课後のプレアデス
39位 51票 马岱(蒲公英)@真??无双 シリーズ
39位 51票 ヨウ??恋姫?ベリア!イカ娘
23位 87票 徳川千@百花缭乱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25位 85票 明堂院いつき(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玛尔提诺基@DOG DAYS
9位 168票 真田幸村@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10位 162票 中津川初@架向星空之桥
11位 158票 天女目瑛@缘之空
12位 150票 木下优子@笨蛋、测验!
53位 22票 中川美风@世纪末オカルト学院
54位 20票 シャルル??ド.P??ダルタニアン@百花缭乱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55位 19票 ジャンヌ?!イカ娘
21位 88票 鑢七実@刀语
21位 88票 安中@日常
23位 87票 纱仓清美@侵略1位 326票 夏娜@灼眼的夏娜S
2位 293票 塞西莉亚/西西莉亚??ハンコック@ONE PIECE
50位 24票 皆城乙姫@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52位 23票 楠原寻乃@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ハートフィリア@FAIRY TAIL
43位 36票 崩月夕乃@红 kure-nai
43位 36票 塙かおる@たまゆら
45位 35票 エルザ?スリーピース@梦喰いメリー
32位 67票 宫崎のどか@魔法先生ネギま!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33位 65票 両仪式@剧场版 「空の境界」 终章/、召唤兽
〓〓〓〓〓ここまで本戦进出〓〓〓〓〓
13位 136票 津田コトミ@生徒会役员共
14位 127票 汐王寺茉莉花@まりあ.さくら
60位 14票 チチ@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63位 13票 ビオレ@DOG DAYS
63位 13票 シャルル@FAIRY TAIL
65位 12票 ルチアナ??デビルーク@もっとTo LOVEる-とらぶる-
17位 108票 明智ミツヒデ@戦国乙女 ~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18位 104票 风斩氷华@とある魔术の禁书目録II
19位 97票 夏目@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别编
20位 95票 相沢栄子@侵略?ダルク@绯弾のアリア
27位 78票 御子神リコ@あにゃまる探侦キルミンずぅ
28位 77票 园原杏里@デュラララ??スカーレット@FAIRY TAIL
46位 29票 桜田麻音@たまゆら
47位 28票 ガーネッ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47位 28票 黒崎夏梨@BLEACH
49位 26票 伊势崎恵梨@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50位 24票 ボア??奥尔科特@IS〈Infinite Stratos〉
3位 291票 妮姆芙@天降之物系列
4位 280票 凰 铃音@IS〈Infinite Stratos〉
5位 267票 森岛遥@圣诞之吻SS
6位 225票 萩村 铃@妄想学生会
7位 203票 让崎 妮洛@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8位 172票 艾可蕾尔?

其他回答

只记得第一名是神乐。。。
忘记是哪次排名了
这种排名是会随着时间变动的
雨之千鸟 | 发布于2017-08-14
评论
国上下瞩目的中心,在法国军事战败之后,是他们从经济
不要慌,这位仁兄,
同盟,既遏制了法国的东山再起,又牵
追答
白皙又开朗活泼的号,、
特别是这个上海的美眉,·
她的O、..号在↓
现在还在读大学哦、∴
:|853-535·393|
双峰很大-
一般的女星比不上她哦、身材好声音甜哦、、
穴的周围都是没有毛的,
是个神魂颠倒的妹妹哦、:
说的我又想了;我先去看哦。·
阿包阿拉reason | 发布于2014-11-19
评论
我是来赚最佳答案的,小学毕业需要用到。希望我的回答不会照成你的困扰,谢谢。
我記得你曾說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日本动画最受欢迎的女主角】
01位:天海春香 (来自《偶像大师》44%)
02位:晓美焰 (作品《魔法少女小圆》14%)
03位:菲特 (作品《魔法少女奈叶》12%)
04位:木之本樱 (作品《魔法少女樱》10%)
05位:平泽唯 (作品《轻音少女》5%)
06位:御坂美琴 (作品《科学超电磁炮》4%)
07位:鹿目圆香 (作品《魔法少女小圆》4%)
08位:朽木露琪亚 (作品《死神》3%)
09位:凉宫春日 (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2%)
10位:绫波丽 (作品《EVA》1%)
首先,以得票率44%的绝对优势获得首位的是《偶像大师》的女一号天海春香。春阁下果然战斗力强大,《偶像大师》也无愧于骗钱大师的名号。而两大魔法少女作品的“女主”晓美焰和菲特分别位居二三位;第四位则是比前两个更早魔法少女代表、初代萌王小樱。再之后便是占总票数不超过10%的阵容,呆唯、炮姐、圆神、露琪亚、团长这些人气角色依次排列;最后第十位则是仅获得1%票数的凌波女神,但其实这也已经很不错了,毕竟15年以前的作品角色除凌波外无人通过预选。
由此也可以看出,虽然NHK电视台打着“50年来所有动画作品”的旗号,然而实际上选出的动画人物,除了小樱和凌波女神以外,九十年代各种经典女神级人物全军覆没,更不用说七八十年代的作品。这证明此次投票人群的年龄层较低,因此这个投票榜并无法体现史上作品的女主角排行,只能称之为“新世纪动画女主角人气投票排行”。其实日本的老一代动画和动画迷的战斗力也十分强大,而这个排行明显未反映出他们的声音。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去世萌吧就可以了
柯尔特—骑兵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