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E10修改为IE9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6:15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去够.baidu://a.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4d8cd7bb7003af34defd466051aea64/060828381f30e924ba92b1434d086e061d95f789.jpg" esrc="http://c.hiphotos://c.baidu.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038654c0df3d7ca0ca33770c22f9231/b64543a98226cffcf60d9dc0b8014a90f603ea99.jpg" esrc="http://a.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60828381f30e924ba92b1434d086e061d95f789!!如果换回ie9就如下

其他回答

打开开始,点击控制面板 系统安全里 那个Windows Update下面右侧不是有查看已安装更新吗,你点开 找到IE10卸载了就行 重启后就回到IE9了
JasonChen桐桐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Win7还是8?8不能改,7到已安装更新找到IE10的更新,卸载就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下载IE9安装
大家好好碎蛋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