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最新的office2013激活密钥,给我发一个,我将非常感激!!!我试了好几个密钥,打电话激活都失败了。 5

1053260380@qq.com.邮箱发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7 最佳答案
icrosoft Toolkit
Microsoft Toolkit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8激活/,很好用;2013激活工具。
百度一下。office,win8,自动的,感谢采纳。

跟你说了,很好用的东西,第一个就是,永久激活,office的话不用去找密钥,激活无压力。
自己使用中。百度一下自己看……
汗。自己在用;win8激活工具和Office2010/
追问
<Cannot Activate because this product is incapable of KMS Activation.>

这是那个软件的结果。。。。
追答
不至于啊。我就轻松激活啊。
你看一下激活教程。都是英文可能一下没点对吧。
http://tieba.baidu.com/p/2171057988
教程。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免费版的就好了
笔记本维修伟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6PVPD-CNWDQ-G734C-DG7BM-VQTXK
试试这个,只能电话激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