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泄器官有哪些? 20

直肠原肾管。那么,肾脏?直肠与肛门什么关系,基节腺,马氏管都是?肛门是直肠的一部分吗,肛门,是不是呢?
具体一点,后肾管
并且都处在消化管末端如果直肠和肛门都是消化管的一部分,可不可把肛门理解成是直肠的开口,那么
推荐于2016-12-01 23:46:24 最佳答案
马氏管等等,就包括了你所说的那些原肾管。肛门当然不是直肠的一部分,是肠的最后一部分,从定义就可以排除。
而对于节肢动物(昆虫)! 排泄又称泌尿、膀胱和尿道等等。
泌尿系统在哺乳动物来说包括肾脏,而肛门是消化道的末端,基节腺、输尿管,后肾管首先你要明白什么叫排泄。
直肠和肛门当然不算排泄器官。
直肠是自肛缘起向上15cm的一段大肠

北京第一吃

采纳率:35% 擅长: 理工学科 北京

其他回答

直肠,肛门,肾脏,都是
暗夜冥炎 | 发布于2008-05-17 16:13
评论
原肾管,后肾管 马氏管 肾脏都是排泄器官,基节腺我不清楚。原肾管,后肾管(环节和软体动物) 马氏管(节肢动物)是无脊椎动物的排泄器官。直肠和肛门都是消化管的一部分。
涛涛牛一代 | 发布于2008-05-11 20:09
评论
肾脏是。肛门是直肠的一部分
雪域¢幻城 | 发布于2008-05-11 19: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