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联想售后服务站在哪?

离八一广场最近的那个售后站是哪个?具体位置在哪?边上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坐几路车可以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7 最佳答案
07918626262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至18:00
支持机型;8682254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至18:00
支持机型:南昌市南京西路271号(可修SMART TV)
电话:NewThinkCentre, 笔记本:南昌市叠山路645号
电话:0791-86822486/86822545/:NewThinkCentre, 笔记本:079186250578/079186250598/,南昌联想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您好, 台式

地址

其他回答

到联想主网可以查的到的, 谢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北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