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纹身有什么说道禁忌?

匿名
推荐于2016-01-10 09:40:35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纹身都会一定的讲究,特别是像一些历史人物,更不能随便纹。
我们先说一下二郎神的形象因为拥有第三只眼所以变得与众不同,对于二郎神纹身最大的讲究是纹第三只眼睛的时候千万不要跑偏,跑偏了就会造成你所纹的二郎神变得邪气。
其次纹二郎神图案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一只适合的眼睛,千万不要随便画上第三只眼睛。
因为哮天犬是二郎神的神兽,帮助二郎神除妖,所以选择纹二郎神的朋友建议要与哮天犬一起相纹,以起到相互相承的作用。
最近想要纹二郎神图案的朋友要注意以上事项!不要因为一时的爱好而随便纹二郎神。

阿三木的咖啡 | 形象搭配师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纹身体艺术讲究讲究
纤至美742264 | 发布于2015-03-26 17:05
评论
关公好说,在黑道是过关斩将的意思,二爷不知道什么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15 15:52
评论
属狗的人不能纹,被克很厉害,名字有毛,小名什么的带狗字的,纹了的话最好改名。总之就是和狗有关的要注意。另外八字不合或者抗不起来的人,纹完以后将来可能会瞎,因为二郎神有天眼,你命里消受不了
常朴子 | 发布于2013-08-20 11:11
评论
没什么禁忌.....不过一般二郎神不是很好纹,找个好点的纹身师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10:08
评论
二郎神因为是三只眼,狡猾,纹二郎神代表聪明,机灵。终究纹身不是好事,但是放心吧,现在社会挺开放的,不会影响工作地,加油。

我忠诚的劝你,别纹关公,纹什么都行,就别纹关公,你要纹关公光身在街上走动,凡是混事的都会砍死你,这就是黑道中的禁忌,记住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