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ldwave怎么把音乐速度变慢一点!急急急! 100

想做健美操的音乐,但是节奏快了一点,所以想把它变慢。
怎么弄?

很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7 最佳答案
还可以做MIDI,音频录音你可以用CUBEASE.SX这个软件.这是现在做音乐比较先进的软件.里面不但可以歌曲速度,我可以帮你,以及后期混音.如果不行可以把歌曲发给我

阿华1984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软件没有 cool edit 好 如果你不会,你可以把歌曲发给我geinideci@163.com 我给你做.
geinideci123 | 发布于2008-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