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的老人,血压126,60,心跳45正常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6 最佳答案
分的心率肯定在正常范围以外,说明机体适应不错,加强观察就行。当然,如果那老人在心率45次/分时没感觉到身体有不适(头晕、眼花、气闷、心悸)正常心率60—100次/分,你这个45次/

机械增压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动过缓,血压压差大。
QQ594097842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适中
比较正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