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ome! 是什么意思?

晕,
ttx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5-11 最佳答案
  
你怎么又抽起来了?
How did it come about?
那事是怎么发生的;How did you come out ?
我怎么没有听说.”
“怎么跑出来……”
How does it come out?
结果如何呢?
How come I wasn't told?
你怎么会来得这么迟How come?
"?
事情的结果如何?
How did things come out?
How did he come?
他是怎么样来的?
How come are you late?
你为什么来晚了?
How come you start again?
怎么会?
How come you're so late

参考资料: http://edu.qq.com/en/bilinge.htm?query=how+come+

471615717

采纳率:12% 擅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how come
ph.
【口】何以会...;为什么

=why

how come直接带一句话。
stevecsp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how come
ph.
【口】何以会...;为什么
逮猫的鱼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How come :如何来
往日秋风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表示怎么会呢?
HOW COME YOU DIDNOT COME ?
cutebabe123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怎么会这样?
白目粉鸟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