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给我GTA的密码我要全部的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9 最佳答案
gta3:
gunsgunsguns 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chman 获得额外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
nopol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
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itsallgoingmaaad 疯狂的行人
nobodylikesme 所有的行人都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殴
timeflieswhenyou 时间加速
madweather 游戏时钟非常快
boooooring 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 获得100%盔甲
skincancerforme 天气晴朗
i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下雨
peasoup 有雾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改良的汽车操控
nastylimbscheat 血腥模式

其他回答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皮肤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GTA3作弊码
gunsgunsguns =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得到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升高等级
nopoliceplease =降低等级
giveusatank =犀牛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服装
itsallgoingmaaad =行人抓狂
nobodylikesme =行人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相攻击
timeflieswhenyou =计时加快
madweather =计时变成最快
boooooring =游戏加速
turtoise =护具全满
skincancerforme =晴天
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雨天
peasoup =雾天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超级方向盘
nastylimbscheat =血腥画面
--------------------------------------------
罪恶都市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MYSONISALAWYER - LAWYER 皮肤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皮肤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皮肤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皮肤
>WELOVEOURDICK - 苏格兰人(LOVE FIST中的一个)皮肤
>GETTHEREQUICKLY - 体育馆汽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体育馆汽车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皮肤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
LIFESABEACH =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忍者模式
BEKKNQV =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刺激模式
KANGAROO = 超级跳跃
IAVENJQ = 超级攻击
BTCDBCB = 主角变胖
KVGYZQK =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专业武器
UZUMYMW = 疯狂武器
BAGUVIX = 无限生命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UIQDMW =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得到火箭助行器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黑帮控制街道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刷新一辆Trash 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刷新一辆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完美操控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减少路上的车辆
GUSNHDE = 路上的车都是些靓车
VKYPQCF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阳光明媚
ALNSFMZO = 阴云密布
AUIFRVQS =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时间类
YSOHNUL =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永远是午夜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php?aid=1202005 用迅雷下载,还包含了几个特殊的作弊码(hehe~偷笑ING);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皮肤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皮肤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SEAWAYS - 水上漂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GETTHEREAMAZINGLYFAST - 体育馆汽车
>CERTAINDEATH - 嘴里放根烟
--------------------------------------------
圣安地列斯
AJLOJYQY = 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
展开
ai_ài_AI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为什么GTA3的作弊码这么nood的
limzhenxian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