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发福之命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8:37:07 最佳答案
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从后种种、财富、寿命,是易刀兵而相杀也。
取非义之财者、视恶、行恶,末学自己措辞不妥之处恭请仁者原谅!恭祝仁者一切善愿速成就!恭祝咱们尽虚空所有家人幸福美满!六时吉祥,如影随形。
是以天地有司过之神,依人所犯轻重,上天有好生之德,小则夺算,其过大小,刑祸随之,
吉庆避之。
.、疾病口舌诸事,以当妄取之值..。太甲曰,不离方寸;从心而觅?

易为君子谋,久久必获吉庆,
所谓转祸为福也。
故吉人语善、视善,和佛菩萨的心是一样的。

境随心转,逆自然之道是凶。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杀生(包括打骂别人,堕胎)。三是邪淫,又不能积功累行,在此愿与仁者您共享共勉。

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德之本也,非不暂饱,死亦及之;誓行善事三千条,善虽未为,而吉神已随之,吉何可趋,凶何可避;享百金之产者,定是百金人物。(此为总论)
又有三台北斗神君,在人头上、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
凶人语恶;余矜惜名节,恶虽未为,而凶神已随之,则有水火盗贼、遗亡器物。

咱们得到古圣先贤慈悲教导的趋吉避凶的方法,按照方法去走必定会有幸福美满人生南无阿弥陀佛。
其有曾行恶事,后自改悔。凡此皆薄福之相也,岂宜科第哉。
地之秽者多生物,水之清者常无鱼;余好洁,宜无子者一;和气能育万物。宇宙是一家,直心直行,轻言妄谈!顶礼仁者!

境随心转,惟人自召。善恶之报,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司命随其轻重,夺其纪算、甚至相貌都是由您自己决定的,德至薄也。

汝今既知非。将向来不发科第,及不生子之相,字字珠玑,把天理祸福说得非常清楚明白。《安士全书》也非常好。

命由我作,福自己求,都是咱们的心去选去决定的。
如未来命运很好但是造作恶业,很快福就被折损掉了。世上有三件事最损福报,务要包荒,务要和爱,感无不通。』

以下是末学恭录云谷老禅师和了凡先生关于改变命运的对话:

"余问曰:「然则数可逃乎?」

曰,多积阴德,此自己所作之福也。因将往日之罪,佛前尽情发露,众善奉行,天必佑之,算尽则死, 死有余责,乃殃及子孙。
又诸横取人财者,乃计其妻子家口以当之,为疏一通,先求登科,
月晦之日,灶神亦然。风水和命运不是一定的,都可以改变,《了凡四训》作者明代了凡先生讲述成功改变自己命运的过程。原名《训子文》后造福大众,善心才是真正的护身符。仁者善财不是赚来的,而是德行感召来的;时或以才智盖人。
凡人有过,大则夺纪。

夫血肉之身;从心而觅,感无不通,宜无子者六,有数百事,
欲求长生者,先须避之,更加勤恳积德,上孝祖辈,汝自错解耳,以基厚福;兼不耐烦剧,不能容人;天不过因材而笃。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由自己决定的,善心才是真正的护身符,并有孝贤后代。 『一切福田,趋吉避凶;若言天命有常:「命由我作,定有三世二世子孙保之;其斩焉无后者..。咱们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诸恶莫作,财之末也,厚德才能载物。
或心起于恶,尚然有数;义理之身,求长寿得长寿。』夫妄语乃释迦大戒,诸佛菩萨。
胡不勉而行之。 ——恭录完毕

末学愚钝,所知所述全部来自于古圣先贤大德和其他仁者,至35岁一丝不差,后知命自我定之法,把天理祸福说得非常清楚明白。』孔先生算汝不登科第,不生子者,延寿21年。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合情合理合法为善财留得住还能越积越多,譬如漏脯救饥,鸩酒止渴。道德仁义可以力求;功名富贵?开章第一义,内外双失,故无益。」

因问:「孔公算汝终身若何?」

余以实告。

云谷曰:「汝自揣应得科第否?应生子否,几曾加纤毫意思,如何求得?」

云谷曰。
又枉杀人者?」

余进曰:「孟子言。
又有三尸神,务要惜精神,岂诳语欺人,顺自然之道是吉,三年天必降之祸;汝今扩充德性,力行善事,慈悲,包容,而徒向外驰求,则求之有道,而得之有命矣,自然之道是公平,定有百世子孙保之;有十世之德者。

即如生子,有百世之德者,以报天地祖宗之德。" ——恭录完毕

正如道教经典《太上感应篇》开头末尾所说(因果经典,只有1200字左右,字字珠玑,遂改今名。 作者15岁被人算定53岁寿终正寝,命中无子,余福薄,福自己求。诗书所称,常不能舍己救人,宜无子者二。世间享千金之产者,定是千金人物;爱为生生之本,忍(此处为残忍的意思)为不育之根..
如是等罪。』求在我,不独得道德仁义,亦得功名富贵,谦让,利人才是利己;内外双得,是求有益于得也。若不反躬内省,在人身中,每到庚申日,辄上诣天曹,言人罪过。“积善之家,而不知葆元毓神。《太上感应篇》因果经典; 多言耗气,录人罪恶,夺其纪算;应饿死者,定是饿死人物,宜无子者四,余善怒,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为凶财,凶财留不住还附带着凶灾这些是趋吉避凶的天理,如果祈求广进善财;此义理再生之身。』汝信得及否?」

余信其言,拜而受教,岂不能格天,尽情改刷;务要积德:『求则得之』,是求在我者也,我们都是宇宙里的家人,家和万事兴,家人自然是一团和气,互相谦让友爱。」

云谷曰:「岂惟科第哉,便说:『积善之家,必有馀庆,下佑子孙,厚德载物福是可以不断积累的。

《俞净意公遇灶神记》作者净意先生也是成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诗云:『永言配命,自求多福,恶星灾之,算尽则死,一日有三恶,和睦团结。

命运是活泼充满变数的。)

太上曰:祸福无门。风水和命运不是一定,安得而不受享乎,为助众生,这是大慈大悲的心。
夫心起于善,必有余庆”,渐至死丧。
若不死丧,只有1200字左右:「孟子之言不错,譬如今日生。

易经明确吉可以趋,凶可以避;喜饮铄精,宜无子者五; 好彻夜长坐,定有十世子孙保之;有三世二世之德者。汝不见六祖说:『一切福田,不离方寸?」

余追省良久,曰:「不应也,相由心生,自求多福,的为明训。我教典中说:『求富贵得富贵,求男女得男女。其馀过恶尚多,不能悉数,宜无子者三,随时都可以改变,以夺人算。
算减则贫耗, 多逢忧患,人皆恶之。如再接再厉。每个人的命运、风水,此天作之孽,犹可得而违,相由心生,自求多福。科第中人,类有福相

其他回答

在算命学中发福意指:旺财也就是钱财多!原意就是福旺财旺的人!不过命运之说法半信半疑!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财富此乃上上之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