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赛季英超、意(西、德、法)甲总共赛多少轮? 50

各联赛规则?
发布于2008-05-11 13:00 最佳答案
除了德甲是18支球队34轮,其他的都是20支球队38轮。

yybwwss

采纳率:48% 擅长: 地理 地球科学 个人理财

其他回答

积分高的排前面。胜3分平1分负0分,谁客场进球多谁在前面!
规则是一样的,平局看客场,谁赢谁在前。最后3名降入乙级,积分排名德国的是34轮 其它的都是38轮。都一样就看净胜球了,同积分的看两队的对战情况
mg152632 | 发布于2008-05-23 22:19
评论
德甲联赛有18支参赛队伍,其余英,意,法,西联赛都是20支参赛队伍。
所以德甲联赛每个赛季有34轮,其余英,意,法,西联赛都是38轮。
jiayan23 | 发布于2008-05-15 08:32
评论
德甲是18支球队34轮,其他的都是20支球队38轮。都是打双循环嘛,和其他的队手都要打两场,所以用2*(球队总数—1)就好
最爱仙凤 | 发布于2008-05-21 15:14
评论
德甲是34轮,其他的都是38轮!!!!!!!!!!!!
玫瑰花儿女97 | 发布于2008-05-11 14:01
评论
教你计算方法:设一个联赛有n支球队,那么轮数是2*(n-1).原理:一支球队要跟其他球队主客场各打一场,除这支球队外,有n-1支球队,再乘2就是了。德甲有18支球队故轮数是2*(18-1)=34,其他联赛由20支球队故轮数是2*(20-1)=38.
iammazz | 发布于2008-05-11 15:3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