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浮盈是什么意思

同花顺炒股软件里的小财神中总浮盈是怎么计算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1 最佳答案
浮盈是未卖出的证券(股票、基金、权证、债券)的账面利润。

总浮盈是您账面所有证券的盈亏合计。

其他回答

如平仓,也即你的成本低于目前市价,但由于尚未抛售所持证券或资产,故只能称为浮盈,并不能从市面上取得盈利,除非现在抛售,则为实盈.而浮亏也是指帐面上看你的成本高于目前的市价就是帐面上看的盈利的
mxlaaa333 | 发布于2008-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