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HKEAA SAN PO KONG OFFICE的考场明明说有位子,结果点进去他跟我说没位子了

我想考6月1号的SAT

本来想说选其他的也OK
但这是唯一剩下来的考场了
我试了很多次他都跟我讲没位子了,但本来选的时候就还有位子

我该怎麼办?真的只能等下一次的了吗?
报名截止是5月7号

这麼快就没位子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3 最佳答案
我考5月4日SAT2也是这个考场同一种情况,应该是系统没有刷新的缘故
现在在应该不至于会没考位
应该是有考场没放考位,每天刷总会有的,我等了两天又放了两个考场
或者你可以报个考团让他们代报名
最后一个方案是花钱让CB帮你找考位,这是肯定能找到的
追问
那是前一天去住旅馆好一点还是当天坐车去好呢?
追答
如果有近的旅馆当然最好,非要坐车去的话要事先踩点,而且有的公交早上是不发车的,比较偏远地点的公交客满后是不载客的一定要注意

fchgj

采纳率:54%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SAT考位都是陆续一点一点放出来的,楼主可以每天刷刷看看,肯定还有~
尚友SAT论坛
flyamy111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