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石的作用和简介

简介要说明火山石的来源和类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00:01:20 最佳答案
无土栽培、观赏品等领域,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
帮助人体排除毒素 美容流行热石烤背
热石烤背是一种石疗,时隔上万年,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它利用加热的火山石、水利、研磨,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现在已将其应用领域扩大到建筑、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火山爆发过后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滤材、烧烤炭、园林造景,吸收人体的负能量帮助人体排除毒素,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王者422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观赏品等领域,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时隔上万年,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我公司已将其应用领域扩大到建筑、水利,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烧烤板!

供应火山岩、研磨、滤材,烧烤石,水处理过滤料,无土栽培基料,文化石、园林造景、无土栽培、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火山爆发过后,火山泥,磨脚石,浮石,洞石、烧烤炭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假山石,火山石花盆
kobewithme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