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要煮多久才好吃?

我喜欢吃小米粥,我想用电热锅来煮小米,大概要放多少水,煮多久才好吃?
喜悦的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21:07:41 最佳答案
电饭锅煮小米粥,首先是锅盖不能盖严,要偏开一道缝隙,否则煮的米油都会溢出来;再就是一次加足水;如果是好米,开锅半小时就好了。煮一碗小米粥约需一两小米,三碗水即可。最好加几粒蜜枣,小米粥会更香甜爽口。

其他回答

米1:水15 大约一个半钟吧
jay631753535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水和米配好之后,我认为最主要的是要在粥煮到20-30分钟是用勺子顺时针的熬这就是熬粥了。但一定是顺时针这样粥才会稠稠的很好喝,反之,如果乱搅一气,那煮好的粥就不好喝了
sherry_777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半碗米加半锅水,一般不少于半个小时
游吧呵呵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依据个人的口味,口味不同,时间就不同.第一:小米粥米粒与汤分离状态.水开之后微火,25分钟左右.第二:稍有黏度,同上条件35分钟左右.第三:黏度适中,同上条件,45分钟左右.
无我之无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1/4锅米,一锅水,煮成半锅水就好了
liandarencai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