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儿找小米手机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分析?

发布于2013-03-24 12:28 最佳答案
//zhidao,我们也没法给您提供帮助.com/c/xiaomi/" target="_blank">http!
欢迎您在百度小米企业平台提问.baidu您好。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主营:互联网公司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除非你破了他们的防火墙进去看你想看到,人家的公司机密?别想了
一杯橙色的咖啡 | 发布于2013-03-22 22:28
评论
找不到。小米又不是上市公司,报表怎么可能给你随便看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2 23:11
评论
这个我是没见到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2 2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财务报表分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