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会怎么做? 200

我是女生 喜欢的那个也是女生`````````````
她不知道我喜欢她```    现在心里好矛盾````就是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 做梦有想到`` 看电视也会想到   她现在还在上学,我不想耽误她,但自己会很难受 到底应该怎么办?     她特别漂亮  人也特别好`  会撒娇   特别需要人保护的那种```    还有,我觉得男生特别脏 不爱干净 很懒  哪里都不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0 最佳答案
给她快乐,给她依靠,这是最有可能引起她反感的方式。好好努力。这种感情最后势必会让她知道,这也是一种人生。你已经陷进去了。和别人不一样,我不会劝你去忘记她,我觉得你做不到,只有悲惨的事实才会让你不得不忘记她,那是以后的事情了,让她觉得离不开你,你是女生,逃避不了了,要接近她比一个男生接近她容易,你做不了她的情人却可以成为她的依靠,她最需要的人,虽然没有结局但却有可能获得一个美好的过程。痛苦但却痛得唯美,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么?像个男生一样地去呵护她,保护她,尤其在她最脆弱的时候,在你和她处得很好且独处的时候,含着泪含蓄地表达对她的爱意,或许她会明白的。不要轻易尝试去对她作好似情侣般的举动。结局是必然悲惨的,过程中也许会掺着美好。真的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但是让她也对你产生感觉是有可能的你说服不了自己去忘记她的

其他回答

她也爱你吗?
minjuan918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现在这样的真多
那得看她的爱情趋向咯
GAY
gushong3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偷偷喜欢
KAWAFOREVER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你自己已经知道答案了,就照着那做吧.

"永远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的人,"

知道你很痛苦,但是还是要放下这份爱.

保留在记忆里吧~~

痛着痛着就不痛了.

不要一味的苦着自己,找着别的事分散一下精神.

慢慢会好的.我相信你.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相信自己

能做好~~
zhousi12345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不爱

白智英的《不爱》

中国不同意同性恋
253634264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5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